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鳥,怎么飛也飛不高……”以前的我是個名副其實的菜鳥。 上課時,我總是耷拉著腦袋,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等待著煎熬的鈴聲響起。不是手里拿一個東西玩玩,就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靈魂出竅。用英語老師的話說:“你的靈魂坐著飛機環游太空去了!”可是一到下課,第一個沖出教室的一定是我,俗稱“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一副生龍活虎的樣子。 ------     直到有一天,由于上課不但不認真,還起哄搗亂,這下英語老師忍無可忍,直接一個電話,打給了讓我懼怕無比的姑姑那。這下,我手腳發冷,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心想:這下好日子過完了,肯定要吃一頓“竹筍炒肉”。不出所料,午飯后,我乖乖地坐在教室做作業。姑姑就黑著一張臉如期而至。她一把揪住我的衣領,像“老鷹刁小雞”揪著我去了她的辦公室。結果不用說了,我被姑姑狠狠地修理了一番。她還下達命令,從此以后,中午,下午,周末都必須跟著她,晚上作業,姑姑也采取微信遠程監管,每天還必須進行課堂表現匯報,時不時地詢問各科老師。稍有不認真,便是一頓“竹筍炒肉”。姑姑甚至還揚言,“不把你這學渣逆襲變學霸,我枉為教師。” ------   從此以后,作業我再也不敢馬馬虎虎,潦潦草草地寫了;中午也乖乖到姑姑那里接受一對一輔導補課,晚上更不敢少做一樣作業,周末也拼命地做各種練習,《孟建平單元練習》,《單元同步雙側》,《5.3特訓》等,做得我昏天暗地,周末不是做練習,就是看書。生活從此就跟書結下了“孽緣”。一個月后,我這個典型的“菜鳥”完全逆襲了。第一次單元語文考試,天哪,98.5,全班第一名;數學99分,全班第二!小伙伴們驚呆了,都不敢相信我這“菜鳥”的逆襲,甚至懷疑我是否提前做了試卷。漸漸地,我也嘗到了學習帶給我的甜頭和快樂,上課變得認真了,作業態度變得端正了,當然,班級的朋友也多起來了。我也體驗到真正的快樂,應該是學習上的成就所帶給我的。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盡管現在的我沒有達到最佳的理想狀態,門門優秀,但我相信只要“菜鳥”不斷振翅,總有一天,我也能翱翔藍天,見證風雨后的彩虹。 ------ 評語:文章取材新穎,文筆流暢,特別是題目——“菜鳥”振翅,十分吸引讀者的眼球,使人不覺產生了欲一讀為快的欲望!過程敘述生動.描寫細膩,先寫了以前自己的“菜鳥”樣,接著寫了老師告狀,姑姑修理,然后寫了自己一個月來的努力及自己的逆襲過程,詳略得當,感情真摯,娓娓道來,毫不做作,結尾以俗語點明中心。全文匠心之處可圈可點,既寫出了小作者的心聲,也寫到了讀者的心里。(指導老師:馮仙菊)   ------ 作者簡介:吳 昊,杜橋第二小學  五(3)班學生 +10我喜歡

網戀讓她成了喪家之犬(微小說)  李文斌           她三十多歲,長得不能說是楚楚動人,也大大方方,精精神神,稱得上上得了廚房下得了廳堂的女人。她老公小劉和我都是跑貨車的。他們有一個十歲聰明可愛的女兒,她在家相夫教子,雖然是家庭主婦一枚,但在這個名不經傳的小縣城,小日子也過得蒸蒸日上,不能說是風生云起,也算的上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世上許多風馬牛不相及的事兒,都是在空閑無聊時聯系上的。她一天天除了吃飯睡覺,無所事事,于是學著上網聊天。這一聊不要緊,還走了火、入了魔。一個號稱“江湖一哥”的湖北人把她的魂帶走了。一天早上,她義無反顧地扔下女兒,丟下丈夫,從內蒙跑到湖北追她的網戀情人去了。        剛剛去湖北和她的“江湖一哥”耳鬢廝磨,猶如新婚燕爾。可自古風流總被風吹雨打去。她和她的情人正卿卿我我時,被情人的老婆和老婆的家人抓住,被打的頭破血流像死狗一樣“扔出”湖北……        她像一只挫敗孤單的雁在外闖蕩了一陣子,實在混不下去了,厚著臉皮又回到了內蒙。可是老公小劉堅決和她離了婚。她整日惶惶不安像一條喪家之犬,無家可歸…… +10我喜歡

小喬、老鄧、春風還有我,四個四十歲的女人,多年不曾團聚。曾經,我們在同一個校園里。落花深一尺,不用帶蒲團。我們常坐在花下,等暮色和鳥聲一起緩緩落下。我們說著,如果此生,如果來世......后來,我們四人又相繼離開,天各一方。只把回憶散落在那個小山腳下寧靜的校園里。   小喬住在魯東大學時,我們經常一團喜氣地去她家吃魚,她做魚經常做不熟。這個漢語言專業的玲瓏女子,說話如做詩,做飯很抽象。七八年過去了,小喬能把魚做熟了,還能把松鼠鱖魚做得看著、吃著都心生歡喜。小喬長得小巧,怎么看怎么像南方佳人。長得像南方人的小喬,最終隨先生去了南方蘇州大學。   老鄧比我大一點。她眼睛不大、雪亮、細彎。我看著她眼睛的時候,總覺得白居易把一句“露似真珠月似弓”放在里面。她聰穎,一件事情發生后,我還在琢磨湖面到底是青紅還是皂白,她早已分辨出湖底是沙是石。我甚至覺得她心里有條小蛇,藏了巫氣。老鄧走路有點劃拉,我們老家的人迷信這種走路姿勢的人有福氣。不過老鄧的確有福氣,她有一個四十歲還喊她作妹妹的先生。她家先生就愛逗她笑,我常常疑心她眼睛彎彎,是先生總逗她笑的結果。四人在一起時,我經常學老鄧走路,一走我也覺得福氣就在近處。2010年,老鄧做了個小手術,我把消息告訴小喬。小喬說,我現在一聽說哪個親人得病就渾身發抖,感覺天矮了許多。   春風最小,有一次,我買了一條靴褲,沒有合適的上衣搭配,閑話說給她聽。她就大老遠從開發區跑到芝罘區,把剛買的上衣給我往身上一套,而那件上衣很貴重,她也很喜歡。我就穿著我的新褲子和她的新上衣去上班。我遇到什么難事兒,春風從來不安慰我。她只會說,我認識誰誰,我可以幫你。過了一天,她可能又說,我回家問先生了,他認識誰誰,他也可以幫你。一到暑假,春風就在外漂泊,她喜歡在路上的感覺。春風的臉很美,淡山淡水,像極了山口百惠。可是她內心藏著一個峭崖絕壁,一玩起來就上天。這個北師大畢業的女孩子,卸下圍裙后,左肩背青劍,右手撫琴簫。   小喬發短信說:“你們選個時間到蘇州玩,正好陪陪我,現在忙老人、忙先生、忙兒子,我忽然空虛。”我多希望也到蘇州大學去空虛。多年以來,我一直在一座樓里充實著,工作結實得像夯實的城墻。小喬又說,四十歲的生活,好像失去目標。我想了下,我的目標又是啥?就發了會兒呆。   我們本來約好2013年8月相見,八月桂花香,我們希望的相見,是人到中年煙火瑣事中的暗香盈袖。可是到了相約的時間,公務和不得不處理的家庭瑣事忽然來襲。16號,小喬從蘇州到萊陽,我從煙臺去上海,老鄧在煙臺避暑,春風在北京懷舊。我們只能在彼此問候中,把追憶散作滿天星。22號晚上,小喬在返蘇的火車上,春風在返煙的飛機上,老鄧在萊山區,我在芝罘區。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啊!   去年,小喬從南方回來了。可惜這次老鄧行走在內蒙古大草原上。   見到小喬的時候,沒有夸張的擁抱。我們微笑、握手、喊名字。我抓住她的胳膊搖晃幾下。仿佛小喬并沒走那么久那么遠,上個周剛剛見過一樣。   小喬還是那樣吳音軟語、圓潤堅韌。只是臉色稍稍暗了些。看了她家先生和兒子透著晶亮的近照,知道小喬的氣血都流向何方。   我們去荷院吃飯。荷院在海邊,是個音樂休閑吧。不知什么人在青磚墻壁上書寫了“荷”字,風一吹就要動起來的樣子,心里喜歡一眼難忘,就來這里了。人與某些字也有緣分的。餐廳內,藏香的深長氣息讓我疑心它要講一個什么故事。古樸的地磚,踏實自然,就像我們四十歲的心情。   小喬坐在春風和我對面,款款地說話,說老公、說孩子、說父母、說過去、說未來也說自己。小喬的嘴巴小小的,說話的時候會稍微一歪,這一歪就歪出了小喬的神韻。音樂緩緩流淌,叫不上名字,旋律慢悠悠的,聽上去很是善解人意。餐廳外有個庭院,穿過珠簾向外望一眼,水池淺,荷花開,綠竹細,搖椅閑。我在此時想起了一首歌:如果有一天,我悄然離去,請把我留在,在時光里……   這個假期小喬的兒子高考完畢,去了中國政法大學;我的女兒中考完畢,還算滿意。老鄧和春風的兩個優秀的公子都在初中的校園里也快樂也煩惱地成長。公子們的個性簽名曾經是“做永遠的逐峰少年”;也曾經是“我自橫天向天罵,作業為何如此多。”親愛的孩子們,你們一定健康盡量愉快地成長吧,媽媽們不能歸來是少年,但是看著你們閃耀在青春里等故事長大,我們的往昔常常蔥綠,仿佛生活從來沒贈予我們寒涼。   我們在庭院里留了影,紀念歲月。四缺一。   傍晚的時候,小喬要走了。我看著她上了長途車,扎在里面就不見了。過了一會兒我也上了車,跟她再次擺擺手,說再見。親眼看到她坐在哪里,好像就安心了些。   四年里我們相見了幾個小時,然后又各奔東西,忙著生活去了。   作者簡介   劉穎,煙臺萊州人。山東省散文學會會員,煙臺市散文學會會員,芝罘區作協秘書長。《中國草根》《沃土》雜志編輯。有詩歌、散文、小說、報告文學發表在報刊雜志以及網絡平臺。獲得過“精英杯全國文學邀請賽”三等獎、“詩文藝詩歌獎”等。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c86fy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